前沒多久~ 我還煩惱著住宿的事
最近就跟一個雪梨房東搭上了線
地點是在Cremorne
跟一個台灣女生 share room
房租 AU 110/ week 包水電網路

今天晚上 我在跟網路上認識的一個雪梨女生聊天
之前她在背包客網站上 留言想找人一起分租房子
看到我先前在上面po的文章~ 而聯絡上我
不過 因為時間搭不上 房子也被人搶先
我們倆咧~ 就無緣做室友了

今天又跟她聊起房子的事
我說起 最近在跟一個Cremorne的房東聯絡的事
結果...結果...結果...
客官你猜猜 有沒有這麼巧的事 !!!!
我連絡到的房東 正是她現在住的地方的房東!!!
地球真的很小~~ 降也讓我們碰到了
稍微問了一下那邊的情況
她說環境是不差 房東&室友也都不錯...
沒有意外 我想這裡應該就是我初期的落腳地了吧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kfy 的頭像
    jkfy

    jkfy

    jk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