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真是衰爆了~


一大早我就莫名其妙的自己醒過來了~
連我室友上班去 我都知道幾點(am 5:20出門)
起來上個廁所 又去睡回籠覺
快9點的時候 就醒來了~ 之後一直睡不著~
我一直都是很好睡 很容易睡死的傢伙~ 反常果然是種預警!!!

本來打算吃過中餐 就準備出門去~
不知道哪根筋不對
突然想到我之前申請的序號~ 也該差不多是時候寄來這了
因為我房東的房子
有分前後門...通常我們都是從後門出入 後門有點像小院子
前門通常不當出入口 ~
當然啦~可愛的信箱通常都是放在前門口的
我就開心地借房東女兒 可愛的拖鞋 暫時讓我去拿完信就行~
一切~ 一切~ 都來的太突然了~~
就在我一拿到信的那一刻
大門~ 從我身後很大聲的 "碰" 應聲關上
cow~~~ 不是吧~ 我只是要拿封信 不是這麼殘忍對我吧!!
回頭去轉門 一切都來不及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被反鎖在門外了!!!!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~~ 我這白癡!!
穿著兒童拖鞋 我飛奔往後門找尋希望~
哈 哈 哈 哈 ~ 果然 後門的鎖也已經被乖乖的鎖好了
good~ very good~
距離我室友下班的時間還有3~4個小時
身無分文~ 沒有手機~ 只有一雙兒童拖鞋和一封信
我要這樣去哪裡~~~~~~~~~~~~~
管他去哪裡~ 總不能蹲在家門口幾個小時八
跟我的可愛拖鞋信心喊話完 我們頂著澳洲毒辣的太陽出發了~~~~~~~~~
我也不知道這幾小時怎麼過的
反正 我只記得路上的麵包好香 咖啡好濃 我的肚子好餓!!!!
4點多 我親愛的室友終於回來了~~
我也終於順利回來我溫暖的窩~~
馬上嗑了2個 我愛的TimTam 平復一下我的心情~

我想明天我應該會很Lucky吧................ 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kfy 的頭像
    jkfy

    jkfy

    jk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