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11~12/17

M soft serve ...........$ 0.3
拉麵 ................... $ 9.8
Paddy's market .........$ 21.25
woolworth ..............$ 20.05
postcard ...............$ 8.7
towel ..................$ 10.9
ice cream(Manly) .......$ 2.8
post ...................$ 11.25
rent ...................$ 110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Total ..................$ 190.05

這星期三四和朋友去blue mountain玩兩天一夜
活動力非常充足的一次tour阿~
等我整理好
再來跟大家說說bliue Mt.巴~
不過 我的金費也算大爆表拉 哈~
期待下週的爆表記帳~~~
突然感覺日子很快
下禮拜就是christmas 之後就跨年
接著我就要離開雪梨了
待了兩個多月的Sydney
I will say goodbye to her~
呵 有點複雜的心情
說不上來
不過 去了一趟Blue Mt.
更加深我要去TAS的決定
我還是喜歡鄉村那種濃濃人情味的地方~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kfy 的頭像
    jkfy

    jkfy

    jk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