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2 .......
爛掉的blog~
我都快忘記它了 真害~~~
大家應該不對它報任何希望了八 哈~
真是歹勢拉 :P

回來都有一陣子了
來報告一下近況巴!!!~~
知道我blog的 幾乎都知道我是什麼原因回來的拉~
目前 我老爸都OK ~
現在都按照營養師給的食譜
幾點吃什麼 吃多少量 都有規定~~
體脂肪也有控制住 食療感覺還不錯
當然希望可以越來越好囉~~!! ^^

至於我咧~~
還在考慮想回澳洲的事
不過 不是現在~
如果會回去 應該也是夏天的時候巴~~
所以前陣子我每天無所事事 是隻不折不扣的米蟲~~
這種日子過久了 還真得有點廢!!~~ =.=
所以就打算找了一份打工的事~

本來想進starbucks去打工
丟了履歷 石沉大海~~
不過 好佳在 碰壁事件沒有擴散的跡象
在約了五角船板的副理 面試後~
成功進入 晚班吧台的工讀生~
問我好不好玩??
新鮮事對我來說 都撐的上好玩~
做點心 附餐飲料 水果切盤 收銀.......
到現在做了2個禮拜多~
除了之前為了切西瓜 見血之外 其他都還好~~
哈~!!~~~~ 有好玩的下次都跟大家說吧!!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kfy 的頭像
    jkfy

    jkfy

    jk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