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移情別戀...


因為"阿美"的推薦
所以我拋棄了無名~~投奔到pixnet來了 哈 哈
剛剛玩了一會兒
比起無名 它真的穩定很多
版面設計也多~~呵!! 對於我這種懶人來說
有什麼比手指頭按一下一切都ok 來得更吸引我的咧!!~~ 哈 哈

今天是雙十國慶ㄟ~
剛好 也是我的版慶日~
不免俗 我也來許個願

第一個願望 : 希望 我能持之以恆...
第二個: 希望 我的版不會夭折...
第三個: ...呵...不能說...!! >///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kfy 的頭像
    jkfy

    jkfy

    jk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