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27~12/3

woolworth ...................$ 24.95
travelpass ..................$ 35
salmon pepper rice ..........$ 11.9
return Manly ferry ticket ...$ 12.8
Rent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$ 110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Total .......................$ 194.65

這週細目似乎不多~ 不過每筆都是高價格阿 呵~
我現在的目標就是每週花費不超過$ 200 為原則囉!!

這週的星期四 第一次吃到久違的白米飯~
感動捏~ T.T
是那位很巧的朋友煮的喔~ 南瓜滷肉飯 好吃好吃~(讚!!)
吃這頓算給他請了吧 沒收到什麼錢~
真是不好意思 :P 總之~ 感謝他囉 ^^

空了好久 才又開始寫文章~
其實是因為這幾天 我們這條街的網路 電視 電話 全掛點了~
這倆三天 Sydney的天氣 說變就變~
而且是下瘋狂大雨
聽說是因為降 積水所以所有的線路泡水 才掛點的~
突然間 失去我的網路 才知道回到家的感覺真虛~
太無聊了啦~ 還好 我還有室友~
不然我會悶死!!!!

搶救了48小時後~ 呵~
網路復活~ 我的遊樂行程也要復活了~
為什麼這麼說呢!! 下篇開個主題說吧!
說一下我下的決定 ^^

對了~ Taiwan 天氣變冷了 大家要小心身體~
別感冒囉 take care ^^ (我倒是要注意曬傷就是 呵 :P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kfy 的頭像
    jkfy

    jkfy

    jk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