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說我的遊樂也復活了呢???

其實只是決定 "我不在Sydney找工作了!!"
因為到現在工作還沒下落
雖然這段期間 經室友認識一位斯里蘭卡老伯~
他是facilities manager 說有認識幾個cleaning manager
可以幫我介紹~
如果早點認識老伯 我會很開心
不過現在這時間有點尷尬~
就算下禮拜讓我找到好了~
雖然說 計畫是自己排的~~
不過 工作沒至少做個2個月 就閃人~
良心上是有點過意不去啦~~

如果我真的乖乖做2個月以上 那我至少得在Sydney待到2月底吧
老實說 我不喜歡在城市待這麼久
雖然 大城市什麼都方便
但是待久了 城市真的沒什麼不同~~
這不是我真得想要的!!!!

所以我決定放棄在雪梨繼續找工作
在跨完年後 我就會移動到南方的小島Tasmania去農場工作

而到跨年的這段時間
我要計畫把雪梨週邊的一些景點 跑過~
Blue Mountains & Hunter Valley & (Taronga zoo)
還有參觀Sydney opera & Sydney tower & 北部海灘...ect
得好好來規劃一下~~
下週開始 就要開始灑錢遊樂
所以得好好盤算一下 才能用最省玩到最好玩的行程~~
不過 大家應該又有很多美美的景色可以看囉~~
呵 我自己也很期待~~ ^^
Just Do It~~~!! Baby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kfy 的頭像
    jkfy

    jkfy

    jk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